明非ᝰ路

你就是我的(六)

  为什么,为什么,不,你就是我的,路明非,这是你逼我的。

  躺在床上的恺撒,一闭眼,就会想起路明非与其他人的照片,心里就烦。怎么也睡不着,越想越难受,最后,他想到了一个办法,能把他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。

  两天后,恺撒,给路明非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 “明天,下午两点,到学校附近的商店门口等我。”

  “啊?老大,明天放暑假呀,我还要赶飞机啊?”

  “误机了我给你补。”

  草草挂了电话,“别怪我。”转头对身后的帕西说“都准备好了吗?”

  “一切都按您的要求准备好了。”

   “嗯,那就好。”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往下就是要准备囚禁梗了,会有肉!
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