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非ᝰ路

你就是我的(三)

  下课后,恺撒想找路明非问问,为什么不坐我旁边儿?零那儿有什么好的。被诺诺一把拉住“你是不是傻呀?你俩现在只是老大跟小弟的关系,而且他要是想坐,难道会不去?算了,就你这脑子,我帮你问问不就好了。”

  正在学校超市买东西的路明非,刚拿起一盒薯片儿,只感觉背后的一拍,一回头看到的却是诺诺。“嘿,小弟买薯片儿呢,不打算也给我买一盒儿吗?”

  “师姐你想要哪一种口味?”你看到了诺诺,路明非一下子就精神了。(心疼恺撒一秒钟。)

  “算了吧,我逗你呢,我问你你跟零什么关系?”

  “哈,师姐你别逗我了。我俩啥关系都没有啊。”

  “呵呵,骗谁呢?那为什么好几个空座位,你就坐她旁边儿”

  “师姐冤枉啊,她叫我去的。”

  “哦,她叫你去你就去,那恺撒的哪儿,你咋不去呢?”

  “呃…老大也没叫我去啊。而且我为什么要去老大那儿?”

  “我就是个比喻。”(你这个比喻的呵呵。)

  “我觉得做老大那儿有压力也危机,而且师姐我感觉老大挺吓人的。”

  “所以你就坐在零哪儿?”

  “……不是”

  “哈,不逗你了,我要牛肉味儿的。”

  “哦,不是不要了吗?”

———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

  “危机.压力.可怕?,我在他心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?”“别对着我喊,我又不是他。”“我不服,这明明是针对我呀。”“呵呵”诺诺看着正在气头的恺撒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