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非ᝰ路

你就是我的(五)

  “我觉得,路明非跟你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。”

“…我就觉得他有点针对我!”

“呵呵,我要是给你看个东西,你更上火!”

『路明非与芬格尔在操场对视照』

  『路明非与楚子航一起在图书馆学习照』

  『路明非给零递水照』

  恺撒“……这也太过分了吧!你好像还藏了一张。”

  诺诺“这张就别看了…”

  诺诺来没说完,恺撒就抢过电脑翻到下一张图片。

  恺撒“…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  『路明非与诺诺在山顶看星星照』

  “这个你听我解释。”诺诺慌忙的说。“解释个屁,我的天啊,不是我那里不好,他怎么就不跟我走那么近呢。”

  “气大伤身。”

  恺撒听完,摔门走了。

   “活该。”诺诺看着可怜的门说。

 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